一直以来,在别人的眼中,我是幸福又幸运的,我曾经也这么觉得。我上有哥哥姐姐,下有弟弟妹妹,天资还不笨,读书难不倒我。虽然不精灵,却是不折不扣的“问题儿童”,整天都会想很多为什么,对身边的事物很好奇。
众多子女当中,妈妈对我的要求最严厉,当时心中很不满。现在回想起来,我要非常感谢她的鞭策,造就现在的我。要不然,我极可能成为其中一个无知少女。真的谢谢你,妈妈!可是,有些事我让你担心过,你嘴巴不讲,可是内心还是尊重我的决定。虽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,我还是没有勇气告诉你,你的女儿曾经那么愚蠢过。我选择不交代,怕你会承受不到。
一年过去了,其间有消极的念头闪过,也很看不开,以为自己熬不过了。直到看着天真无邪的学生,让我找到自己可以贡献社会的途径。以我的经历,去教育下一代,什么是“一失足成千古恨”所要付出的代价。
最后,很感谢在我身陷低潮期时,扶了我一把的家人和朋友们。

date 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0 comments to “重生”

Leave a Repl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