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这个时候,我就在美丽纯净的停泊岛过着悠闲的生活。原来,宁静的生活,是幸福的。远离市区的喧哗,暂时放下一直背负着的繁重压力,是现代人极度渴望的。
在岛上的生活很简单,早上随导游出海潜水和欣赏美丽的海底世界;晚上就是私人时间。说到潜水这回事,心里简直怕得要命,因为我是不折不扣的旱鸭子哦!还好出海前有简单的基本训练,勉强可以下海。。。最劳苦功高的,莫过于和我同行的朋友,因为整个潜水过程我都把他当成救生圈,比任何人都累,想和他说声谢谢哦。
一直以来,我对海有总特别的情怀,面向大海,会觉得这个世界那么大,人却那么渺小,很快地就把烦恼抛掉。在岛上,我很悠闲地踏着细幼的白沙上,累了就躺在长椅上,仰望天上的星星,一闪一闪的,亮晶晶。怪不得有人说,星星是穷人的钻石!
很幸运的,那天我有缘看到了几颗流星飞快地划过天空,赶快在心里许愿。虽然知道这只不过是陨石掉下地球时与大气层摩擦发出的火花,但是避免不了对流星存有幻想。最搞笑的是,在仰望天空一会儿后,我竟然睡觉起来了。就那么短短的时间,却是睡得最甜的。在那时候,面对功课的压力,失眠和睡不好总是跟着我。
现在终于顺利毕业,压力变轻了。再过些时候,我还想旧地重游,可是不要下海了哦,而要好好地在沙滩散步。

date Monday, June 1, 2009

0 comments to “迷人的停泊岛”

Leave a Repl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