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定很奇怪,为何有人会叫自己“小牛”?这个故事说来话长,简单话来就是我太贪吃、太会吃而造成的。。。在泰语,吃饭叫“KING COW”。为了方便叫我吃饭,朋友小Q索性叫我“小牛”!就这样,越叫越顺啦。
不过,这个小名也蛮贴切,因为我好像是为了吃而活的!曾经在读书期间,压力太大而暴饮暴食,被朋友形容胃大如宇宙,可想而知我的食量多么惊人!但是呢,身材也向横发展,变成珠圆玉润的女生啦。希望大家别步我后尘啦。。。。
提起美食,我的精神突然高昂!左图的火腿三文治,看起来太美味了,很可惜当时没和弟弟共享。下次再去茶餐厅,我一定要吃得过瘾!哈哈!!!

date Monday, June 1, 2009

0 comments to “小牛园地”

Leave a Reply: